close
淯:媽媽~你在那裡?
我:在厠所啊!
 
 不一會兒,就看到小孩趴在厠所門口往內探。
淯:你在尿尿便便嗎?
我:嗯。。
淯:你為什麼要便便啊?
我:。。。。。。 ==||| (不回答)
淯:媽媽~你的屁股擠擠脹脹嗎?
 (巧虎教上厠所的喬段)
我:。。。。。。(還是裝聾作啞不回答)
淯:媽~媽!你跟巧虎一樣的屁股擠擠脹脹嗎?
我:喔。。。。你先去找爸爸啦!!
 
以前,總幻想著童話故事、瓊瑤的情節,王子公主結婚後,從此不食人間煙火,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錯!!這是童話故事裡才有的情節!真實生活裡上演的,是王子公主吃五穀雜糧,也會尿尿也會便便,而且會有很白目的小孩在你如厠時,還要你回答讓人不回應都不行的問題。
  這!才是真。實。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