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絶對是個應該要記錄下來的日子。
 
接近中午時分,接到二妹的電話,這幾天飽受中耳炎之苦的我, 還躺在床上痛的唉唉叫,聽到她在電話裡跟我說:大姐~祝你生日快樂!我劈頭就回她:妳神經病哦!是誰在生日啊,放假太閒記錯人了喔!
 
好不容易,才搞清楚,原來今天真的是我和淯的生日耶!呵~真的是日子過到連今日是何日都搞不清楚了,居然連這麼重要的日子都不記得,這也代表著我把最親愛的外公的生日給拋到九宵雲外去了!真是該打屁屁啊!!外公~祝您生日過後每天都是很快樂!!害羞
 
而下午,在約定的時間帶著小孩陪著公公到眼科作白內障手術,因為老公還在找停車位,所以我先陪公公進去作些基本的檢查及填寫資料,護士拿出一疊文件向我說明,要我一一簽署,簽到其中一份『手術同意書』,我遲疑了一下,這不是該由我老公來簽嗎?而填到"關係:是病人之___"時,我突然就停頓了下來一直向外張望。護士好像了解我在遲疑張望什麼,直接跟我說沒關係的,要我直接簽就好,於是,我在關係欄上填上了"媳婦",接下來的同意文件也全由我來簽署。這一刻,百感交集,落筆的非常沈重!這是我從來沒想過會發生的一個畫面!
 
接下來,也是由我單獨在手術室外面候著公公開完刀,並且全程由監視器看著他從消毒到完成手術。看著整個過程,平常有個什麼事就會唉唉叫著不敢看的我居然不覺得可怕,真不知那來的勇氣,讓我一直緊盯著螢幕,不敢移開視線。而看到大大小小的工具進出公公的眼角膜,我就一直覺得好痛!好痛!不知道公公當下的感受是如何的?!
 
到了晚上,主角換我上場了。不為別的,還是為了中耳炎的事回門診再檢查。醫生說,還是要開刀處理會比較保險。啥?!!真的要開刀哦!光聽到這樣我已經嚇的皮皮挫了。在醫生將工具在我的鼓膜上刺開一刀時,我又很丟臉的一直叫著:痛!痛!痛!痛!痛啦!......
奇怪,明明下午就很有勇氣,怎麼輪到自己卻變成俗仔一個咧?!害羞
 
就這樣,今天,在我的生日這一天,我一共簽了三份手術同意書,其中一份還是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