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小孩放學回來後,突然看到老大的聯絡本上寫著:請記得明天帶頭套到園,謝謝!
 
我跟他爸爸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於是打電話到學校去請問老師。原來隔天是他們班級命名的發表會,因為要將上週小孩設計的頭套去作為發表班級童謠用。本來豊傑的設計是:方方的頭,方方的眼睛,圓圓的眼珠,三角形的鼻子,還有兩個鼻孔。我本來還在打如意算盤,想說難得他這次沒給我們出難題,我就用購物袋幫他作個頭套就可以了。但是,怎曉得這傢伙在我和老師通電話時就已經改變心意了,說他不要載方方的頭,他要當YOYO 麵,但是這個角色已經有同學選了,只好勞動老師在電話裡對他勸說,才改變他心意,和老師達成協意,換扮成蜘蛛人。
 
剛好阿琪從日本回來,帶了蜘蛛人的小褲褲和小方巾送他們,我打算給他穿件緊身褲,外面套件蜘蛛人的小褲褲,再把小方巾綁頭上,明天就讓他這樣上台。結果,阿琪一聽可不得了,那樣很丟臉耶!!加上小孩也不肯把小褲褲穿外面,經番電話來回之下,阿琪和阿馨決定立刻出動到京華城去給小孩買了套道具服回來。
 
隔天,這小孩堅持就要穿著全套的道具服加上頭套上學,他爸爸說送他進校門的時候發現只有他一個人這樣穿,很丟臉耶。更丟臉的時,他不肯換穿我們幫他帶去的衣服,所以,後來下課後還穿著這全套服裝跟著我們在百貨公司採買。
 
那天,小孩很樂,大人很窘。。。害羞
 
 
看蜘蛛人滿街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