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FB上回應朋友的狀況時,突然想起我們家黃大ㄚ哥的英熊事跡,一定要趕快補記錄一下。

二上期中考後,發回考卷,大ㄚ哥的英文考了70分!!比一年級進步太多了!!

我一看考卷:第一大題的選擇題全對,第二大題填空全錯,第三大題重組句子也全錯。70分的分數是老師鼓勵性質的給分!!(感謝Tina 老師對孩子的鼓勵!!)

我還是很開心的問他:選擇題你都會哦?!

他說:不會啊, 我都看不懂!

我:那你怎麼會寫?

他回說:就某某某叫我寫A我就寫A,叫我寫B我就寫B啊...

我:考試怎麼可以看別人的啦!!

我們家黃大ㄚ哥聽了很生氣!!

他回我說:我又沒有看他的,是他用講的給我寫,而且都是我自己寫的耶!!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