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心梅阿姨在網路上聊著,又說到了她對我們家二ㄚ哥特有的情愫,她還曾為了二ㄚ哥寫了篇熱情的文章呢!

當時,一看到時就想要引用到我們家的部落格來,結果,一閃神,我就忘了...

所以,這一次,一定要趁著還有記性的時候,立刻行動,才不會有遺珠之憾!

 

--------------------------------------------------------------------------------- 

本文引用自Alice的祕密花園

因為某些符號無法完全引用過來,請連結以下網址,可以看到配上精彩表情,更完整的內容唷!

http://tw.myblog.yahoo.com/aliceyien/article?mid=1412&next=1404&l=f&fid=8

 

大嬸愛上小帥哥

分類:心情故事 2009/07/22 13:11

 

聳動的標題吧!

 

不要懷疑~~ 如果大家知道我家老頭幹了什麼事

 

就一點也不會意外, A媽我會移情別戀了!! 哼哼!!

 

 

J爸上週五去美麗華看哈利波特, 一時興起, 想看看內湖和大直的環境

 

就授意出錢又得出力的我去買了3張摩天輪的票

 

當天太晚沒空搭, 所以就改到週日才去

 

 

週日到了美麗華, 等我停好車要過馬路了, 這傢伙才說 : 我穿拖鞋沒關係吧?

 

我低頭一看, 簡直要昏倒 ~~

 

那拖鞋可不是夾腳拖, 也不是拉牛氣墊涼鞋

 

它活生生的就是一雙比藍白拖還好一點的菜市場牛皮拖啊!

 

是五根腳指頭都露在外面的那種喔!!

 

我好心的說 : 不然88父親節快到了, 我去5樓幫你買雙涼鞋送你當禮物吧!

 

他竟然還不領情, 一口就說不必了

 

看他這副德性, 在家要怎樣都隨你, 出來就不能正常一點嗎?

 

我突然覺得, 這男人老化得真快, 該不會很快就有老人味了吧!

 

 

回到家, 斜對門有個帥哥對著我笑

 

在月光底下, 他笑彎的眼睛裡有星光耶!! 我昏了我昏了~~

 

他衝上前來, 我一把抓住他瘦瘦的手臂

 

跟他說 : 淯耶! 給我親一個!! 我有幫你扶腳踏車喔!! (邀功~)

 

他害羞的嘟起嘴來對著我的唇啾了一下, ~~ 冰冰涼涼的好好親喔!!

 

愛死他了啦!! 我的淯耶~全名是 x , 但我喜歡叫他最後一個字, 並拖著長長的尾音

 

 

淯耶~是我這幾年才認識的小帥哥, 今年4

 

夾在受重視的大哥和受寵愛的小弟之間, 排行老二

 

完完全全擁有老二獨特的魅力, 長得又像王力宏,

 

連隔壁的阿姨難得回老家一週, 都跑來跟我搶

 

沒辦法, 誰叫他實在太迷人了啦!!

 

 

J 爸想力抗我們年輕小帥哥?? 門兒窗兒梯兒都沒有!!

 

J爸脫光光只有海蟑螂會從他身上爬過

 

我們淯耶~上週學游泳, 我幫他換褲褲, 引來一群蝴蝶呢! !!

 

老傢伙面對他的小情敵, 倒也心服口服, 自己都脫口說: 淯耶~真可愛!!

 

是吧是吧??!! 我搬到這裡真是幸福哪!!

 

這一巷有好幾個爸爸都是老帥哥, 兒子都是小帥哥

 

每天看著他們都心花朵朵開, 只要眼睛看外不看內

 

就可以一晚好眠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