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合時間】 5 /31 門票十元硬幣
【集合地點】動物園門口內左側桌椅處
        晚到的人自行由左側向內走到砂坑與我們會合
【活動內容】玩砂餵羊、餵魚、逛動物園
        中午在砂坑旁的涼亭野餐(自備食料)
        麗池浴衣派對
【通關密碼】孕婦照
 
 出發前,我先在後座裝了三張汽座,再回去接 TOTO阿嬤和謝小胖。聽說謝小胖在九點前就準備好了,還不肯在屋內等,要座在門口的小台階上,望著馬路在等我們回去呢!
 
一路上,三隻小孩在後座玩的開心,也吃的開心,除了半路豊傑又上演尿急記,害我們下三鶯交流讓他方便之後,就花了半小時才再度回到高速公路上。
 
這次帶謝小胖出來玩,本來還很耽心,謝小胖看到這麼多小孩,這麼多人,會不會就從頭哭到尾,一直哭喊著他的招牌話:『抺愛一』!出人意料的,這回他不但沒有哭,還跟著哥哥和其它小朋友一起座著午餐,一起玩砂,而且玩的好開心呢!呼~我這才終於放心,謝小胖也長大了呢!!
 
動物園午餐後,大家步行到麗池,就定點後,主婦拿出浴衣,招喚我過去,就直接在我身上穿了起來。等主婦幫我穿好了這一身日本浴衣,我已滿身大汗,好配服日本人哪!浴衣還算是最輕便的和服了,要是穿盛裝的正式服裝,不曉得還得花多少工!
 
麗池湖畔的日式木造建築,配上日本浴衣、木屐,真的會讓人有置身日本的錯覺呢!
 
這次的通關密碼是孕婦照,看了大家大腹便便的照片,真的覺得每個人都該去拍一組留念,畢竟現代人的一生能有幾次這樣的機會啊!而且,拍孕婦照也不必一定要花大錢,像千媽自己化個裝,帶些衣服找一家照相館,才花二千大洋就拍了整組美美的照片,還包括相片美工作成一本相本在內呢!還好,在淯出生之前,我們應雜誌社邀約,拍了一些照片供雜誌文章使用,也留下幾張相片,不然,現在一定會悔不當初!
 
在回家的路上,我邊開車邊和TOTO阿嬤聊天,突然聽到謝小胖在喊『姨!啊~』,TOTO阿嬤回頭看,突然大笑,原來,是謝小胖在作夢說夢話。哈哈哈哈~ 謝小胖,你今天玩的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