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合時間】 5 /17 (四) 10 :30 AM
【集合地點】豐鄉國小/迷你小學咖啡
【活動內容】攜帶針線縫香包
        發桐花風呂敷暨使用教學
【通關密碼】bling bling party亮晶晶派對
       只要會閃光的都好
          鏡子跟手電筒也不行
       最好是哪種會反光的高貴亮晶晶。
 
拜阿馨之賜,我們今天成為叫老闆開店的人,在老闆前腳就到達了!第一次造訪迷你小學,她在迷濛的雨中,好美!而咖啡店的小胖老闆人又好,不但不怕小孩吵,到後來還跟我們家兩隻玩了起來,這裡真是親善親子的好地方呢!
 
Vicky的香包教學,我今天也親手完成囉!雖然在作第一個時,主婦看不下去,幫忙我把材料布翻面,在收口時,大半也是Vicky 幫的,因為我不知道什麼叫藏針縫,不過,到第二個的時候,就都我自己作了呢,呵呵~好有成就感哦!
 
之後,換成主婦的風呂敷使用教學,看主婦三兩下就變化出好幾種用法,真的好勵害,她還教我們用兩條風呂敷打三個結,就變成小小孩的揹包了,實在太神了!這招我一定要學下來去招搖撞騙一下!
 
而這次新增了”鄭小媽說故事時間”,不過,我們家兩隻這次卻愛上了另一位妹妹的娃娃與小推車,只顧著玩娃娃與小娃娃推車,座沒多久就又到處跑著玩,實在是一點氣質都沒有!有夠ㄏㄞ的。。
 
 
 
 而每次玩回來,最期待的就是風紀股長的通關密碼奬了。其中的”蛇蠍美人獎”由主婦及小房子獲得,風紀股長千媽的評語是:不敢相信天真的小房子親手選了蠍子造型別針讓娘當選美人。呵呵~這可是有照片為證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