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讓豊傑試試拿一百元去點他要吃的蘿蔔糕。這小子拿到錢可以自己去買東西,比什麼都要興奮,顧不得我們一直叮嚀他要找四個十元哦,他馬上轉身就要去排隊點餐。
 
在他離開後,我也偷偷躲在一處他看不到的地方,看著他的狀況。
 
看著一個小小人自己排在一位顧客的後面,還不安份的一會兒跑到旁邊看冰櫃裡的展示品,一會兒又跑回來排隊,還自顧自的左踏右踏,好像在跳舞一樣,好笑極了!
 
不一會兒輪到他了,還沒等叔叔開口問,他就開始喊:『我要一個蘿蔔糕!我要一個蘿蔔糕!』,沒一會兒,又聽到他說:『我住汐止。』然後圍在櫃台的幾位服務人員都哈哈大笑。我想,這小孩又在表現他所會的,所知道的了。真是個愛現的小孩!
 
今天下午,在帶他去登記學校的路上,他突然跟我們說:『昨天我自己去買蘿蔔糕哦,我跟叔叔說我要一個蘿蔔糕,然後叔叔問我你住那裡,我說我住汐止,然後他們就一直笑,很好笑吧!』
哈哈哈哈~~ 原來這才是事情的真相啊!!
 
寶貝,叔叔是問你:你『座』那裡,不是問你:你『住』那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