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補記一則大阿哥的話。事情發生在6月13日...

 

傑:馬麻~我腳好酸...
媽:那是你要長大了呀!!

  所以要多吃點飯才會長的高哦
傑:可是我會酸死掉耶,然後會下地獄!!
媽:腳酸不會死掉啦
傑:可是我怕我會下地獄,我好怕,

  還會作惡夢⋯⋯

媽:那不要再欺負小動物和昆蟲,

  多作好事就不會下地獄呀
傑:可是我怕我看不到你,你會上天堂
媽:那你多作好事也會上天堂呀
傑:但是我又不會飛
媽:你變天使以後就會飛啦
傑:可是我一定會下地獄啦!!

  我好害怕,我要睡你床上.....

小孩... 你腦袋裡的想法會不會太複雜了點!!!

 

以下是眾叔伯阿姨哥哥姐姐們在FB上的留言:

紫玫瑰 他做了甚麼壞事嗎?還是常看電視?
Doris Kuo 哈哈哈~他今天玩太累了.....
     又再找藉口撒嬌了!
詹嘉駿 現在小孩的想法也太多了吧...
Eileen Chen 我女兒都會問我有關神靈方面的問題.....
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Tony Su 你趕快寫部落格啦,有一天你也可以出書
Sabrina Pi 喝~為什麼豊傑會覺得自己一定會下地獄壓~看不出來他會想這麼多耶好像淯ㄟ比較天性樂觀
玫瑰姐.... 就如我妹所言, 他這段話的重點應該是在於" 我要睡你床上~ " 哈哈!!

DORIS 阿姨.... 還是你了解你他!

嘉駿哥哥.... 你們小時候也很精彩呀!! 尤其是你的" 幾ㄍㄥˋ" .... 嘻嘻嘻嘻...

妞.... 你們家女兒就交給主婦阿姨處理去吧!!

TONY 蘇大哥....
被我的偶像這麼誇贊, 我會臉紅耶.... 哈哈~
不過我文筆又沒安安好... 更重要的是, 我沒她那麼持之以恒!!

皮姐姐... 淯是天兵一個!! 沒神經的小孩...
豊傑從小就對自己沒信心, 現在更慘... 我們也還在努力建立他的信心中!!
Doris Kuo 哇哈哈~誰叫我是他最愛的嘉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