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車上,小孩乎然問我:
 
傑:媽媽~你要不要去洗車啊?
我:為什麼??
傑:叔叔都有帶我去洗車耶。
 
我:洗車??怎麼洗啊?
傑:就車車自己會走啊,還有泡泡,然後沖水啊,
  還有吹風機哦,還可以擦乾耶,很棒吧!
  媽媽~你帶我去洗車好不好啊?
 
我:那你們去叔叔阿琪家還有去那裡玩啊?
傑:我們睡覺起來,我們有乖乖哦~
  阿琪就帶我們去 7-11買東西,我買大的草莓多
  多,淯ㄟ小小,買小的多多,還有買蛋糕,還
  有買海苔,還有我叫叔叔給我袋子耶。。
 
我:還有去那裡嗎?
傑:嗯。。還有去公園玩盪秋千,我會自己玩哦
  淯ㄟ也會耶!我們有玩很久,很厲害吧!!
 
我:是喔,然後咧?
傑:後然就去麥當勞吃雞塊薯條,還有喝汽水哦~
  我吃很多個耶,淯ㄟ只有吃一點點,
  淯ㄟ很不乖!
 
我:怎麼這麼好啊!你們吃完就回家了嗎?
傑:沒有啊!我們有看到法拉利哦!
  然後,我突然想到,我還沒有買法拉利耶!
  我跟阿琪說我要買法拉利,紅色的法拉利,
  淯ㄟ要買”咪咪ㄛ斯地”,阿琪說不行,要
  自己長大賺很多錢才可以買。
  阿琪很不乖耶!!都不買給我!!
  可是我長大了耶~ 對不對啊,媽媽~
 
我:喔!然後咧?
傑:然後,我不知道耶。。呵呵~
 
 孩長大了,連出去玩的行程都會交待了,吃了什麼,玩了什麼,都記得清清楚楚的。只不過,過程是不是如此,這就有待阿琪叔叔來說分明囉。 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