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豊傑又在假裝打電話中。。。
 
『喂~ X5 舅舅哦。。  TOTO舅舅咧?』
 
『喂~ TOTO舅舅哦。。 TOTO阿嬤咧?』
 
『喂~ TOTO阿嬤哦。。 
 你幹嘛罵TOTO舅舅啊?!TOTO舅舅很乖啊~ 
 你不要罵他啦!!』
 
哈哈哈哈~ 
最好你TOTO阿嬤敢罵你TOTO舅舅啦!!
 
 
 
 
淯和爸爸在車上的對話。。
 
淯:『爸爸~』
 
爸:『幹嘛啦!!』
 
淯:『爸爸~』
 
爸:『幹嘛啦~!!!』有點不耐煩了。。
 
淯:『爸爸~我喜歡你耶。。』
 
爸:『喔!』
 
淯:『老公~~~』
 
※鄭重聲明:我從來沒這樣叫過我們家爸爸哦!!
 
 
 
 
LALA 突然跑來跟我說
 
LA:『阿姨~我好想趕快長大哦!』
 
我:『為什麼呢?』
 
LA:『因為我媽媽說我要長大,像她那麼大就可以
   生BABY了啊!!』
 
我:『LALA 想趕快長大,是為了要生BABY ??』
 
LA:『對啊~!
   阿姨~你知道BABY 從那裡生出來的嗎?』
 
我:『嗯。。。媽媽有沒有跟你講過呢?』
 
LA:『沒有啊!不過我自已想的,
   小BABY 應該是從肚臍生出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