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TOTO爺爺60歲了。
 
人老了,都會變的很九怪嗎??TOTO爺爺就在生日的這一天,上演”返老還童”耍任性記。
 
本來,他一直”張”著不回家和我們一起慶生,說想一個人安靜的過”特別”的生日,任我們誰打電話給他,他都說不回去。於是,我和豆酥說,管他回不回來,我會買一些彩帶、汽球之類的東西和蛋糕,等小孩午睡起來後,我帶東西回去,大家一起把家裡像同樂會一樣給佈置起來,要是他今天真的不回來,至少在他回到家時,可以看到我們對他的心意。
 
結果,就在我們一家還在路上時,豆酥又打電話來說TOTO爺爺回到家了,可是一回來就跑到樓上去睡覺了。
 
一到家,我們拱著女婿帶兩個孫子上樓去哄他,其它人,就開始東一群西一群的開始佈置,而三隻小孩當然也很忙,一會兒拿著安全剪刀剪汽球,一會兒又拿著筆亂畫色紙,玩的比大人還忙咧。
 
果真人多好辦事!沒半小時,就在大家各自的巧思下,彩帶、汽球等就通通就位,還滿有模有樣的嘛。等我和豆酥把字剪好貼上,再讓小孩在空白處隨意的貼上小星星,小心心等之後,就大功告成了。再來就是看兩位女婿夠不夠媚力,可以把老丈人請下來了。
 
哼!哼!哼!女兒的面子還真是不夠大,今天在電話裡好說歹說的,大家也輪流的撒過嬌了,可是老爸怎樣就是不肯答應,還掛我們電話!女婿們上樓沒一會兒,他老人家就換好衣服下樓來了,還特地穿了件粉紅色的襯衫呢!我們家這位大女婿,在回家的路上還一直跟我說:『吼~我今天終於知道大女婿的地位有多麼高,多麼重要了!』
 
就在大家合力之下,也讓爸爸高高興興的過了60歲的生日了。
 
有鑑於此,我們一定要互相提醒,等到老了以後,不要那天也像他們一樣九怪,讓子女費心思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