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幼畢業典禮結束後的那晚上,我正在哄弟弟入睡,爸爸突然開了房門,氣呼呼的一直喊:莫名其妙耶!!我問他怎麼回事,兩個大的不是半個小時前就入睡了,幹嘛這麼生氣,在氣什麼啊!
還不是你們淯ㄟ,剛剛又醒來在涰泣,一直嗚嗚嗚的哭,問他哭什麼,居然跟我說:我想浩浩~。你說氣不氣人!怎麼有這麼莫名其妙的小孩!!
哈哈哈哈~ 是這位親愛的爸爸,您反應過渡了吧!!
 
淯在這個暑假過後就昇大班了,他和這屆畢業生的情誼可是從哥哥大班的時候就開始了。常常接哥哥放學的時候,就看到一群小孩在門口擁抱十八相送,非得要雙方家長一催再催,小孩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道別。這種情況讓大人們也常在講:明天一早又要見面了,有必要這麼難分難捨嗎?!
 
因為附幼採混齡教學,中班生和大班生是打散了平均分配在各班裡,所以,當淯ㄟ中班入學報到時,得知很巧合的被分配到哥哥的原班就讀,他可樂的很呢!一班裡面有一半以上都是他熟識的朋友,還有PG裡的好朋友雯雯也同班,青青在隔壁班,這裡的環境他跟著哥哥的活動,也已經熟悉了兩年,連老師也都認識他兩年了呢!而理所當然的,哥哥的好朋友們對淯ㄟ也是繼續特別照顧!
 
浩浩,就是哥哥的好朋友之一,和淯ㄟ一樣在家中三個孩子裡排行第二。更恐怖的是,浩浩長的好像小孩的唐聿舅舅小時候哦!我從第一眼見到他,就覺得特別親切!淯ㄟ在班上,就像哥哥的小跟班一樣,什麼事都跟著浩浩,浩浩也很大氣的照顧淯ㄟ。所以,當爸爸跟我說淯ㄟ涰泣著是因為想念浩浩,我一點都不驚訝!
 
而且,淯ㄟ不是只哭這麼一次,一個暑假下來,他白天常常唸著他好想浩浩,晚上偷偷涰泣半個小時的情況也有好幾次!連出國玩的前個晚上,因為想浩浩睡不著,跟哥哥說要哥哥安慰,結果去撞到鼻子而流血,還差一點要送急診。這種想念浩浩的症況,真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痊癒。
 
總歸一句:嗯!我們家淯ㄟ重情重義!!開懷大笑
 
來看照片吧!→ 2010_06_25 附幼大班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