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滿頭華髮的早熟Andy和我們夫妻已是超過十八年的老朋友了!

在那個電腦由286初昇級到386,連線只能靠Modem撥接,網路也只有BBS的年代,我透過社福BBS結識了一群來自四面八方的好友,其中包括了阮ㄤ 和住湖口的Andy。在有人不斷獻計推演加陪伴下,我們也演變成了兩對一起出遊,而這些回憶也記錄在高高的一落相本堆裡,到現在,還常常被我們拿出來翻看。

最後的一次出遊,是在我們蜜月回台的時候,Andy小君帶著兩歲及一歲的一對兒女,和我們約在礁磎碰頭,我們一起重溫了當年熱戀的地點,那個晚上,在他們的小孩睡了之後,我們在民宿的庭院泡茶聊天,好多感觸... ...

之後,Andy小君忙著咖啡館的生意,而我們也開始步入為人父母的生活。

今年,2011年01月18日(這天太重要了,我一定要把他給記錄下來!),Andy 從FB 上傳了訊息給我:

二日遊
請問妳家老爺什麼時候比較有空?? 咱們相約宜花二日遊如何??
 
就是這句話!為了等這句話,我可是望穿秋水,望眼欲穿呢!!

 

至於日期的安排和行程的規劃,我們只有一個原則,Andy決定好就好。當一起出遊的人對了的時候,不管去到那兒,都會有很美好的體驗與回憶!我是這麼深信不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