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豊傑洗好澡喝完奶奶後, 拿著空奶瓶跟我說
  『媽媽,好棒!』
  『嗯..好棒,拿去給爸爸洗喔』
於是豊傑就拿著空奶瓶走到浴室門口跟他爸爸說
  『ㄟ.. 阿Won.. 阿Won.. 拿去..』
  『喔..好,謝謝!』
聽到他們的對話,我已經笑到不行
我問他爸『你是聽不懂他說的話哦』
  『聽不懂啊.. 他說什麼』
  『他在叫你的名字啊』
  『那有啊?』
  『有啊!他明明就說ㄟ.. 煌文...煌文. 拿去...』
  『誰教他的啊?!』
  『我沒教哦.. 可能是他平常聽我這樣叫你吧』
 
昏倒!!豊傑這陣子自己突然會說好多話
星期一早上突然跟我說『碧琪..碧琪』
平常叫我也是叫『小麗!小麗!』
現在都會聽大家在說什麼,然後跟著模仿
看來,豊傑又越進下一個階段,開始當小鸚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