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_12_01 

 

第一天,就是『第一天』的樣子囉..開會時自我介紹,然後就開始看資料過一天。只不過,停車費好貴!一天要三百元耶..一個月下來油錢、餐費還沒算,薪水就要去掉八、九千了!所以現在正努力和停車場老闆溝通中,希望他能幫忙,挪個位子讓我用月租的方式付停車費,不然真的好傷重啊!!

 

而兩個寶貝,看起來在TOTO阿嬤家玩的很開心,阿馨打電話給豊傑時問他開不開心,他說『開心!!TOTO開心!!』,嗯~我想..這句話的應該是『開心!!我玩TOTO,玩的很開心!!』的縮寫吧!可憐?幸福?的TOTO,有這兩兄弟作伴,應該是一點都不寂寞了!

 

睡前,我問豊傑『明天媽媽上班,我們再去TOTO阿嬤家玩,好不好?』,『不要~媽媽不要上班~』,任我怎麼說,他都這麼回答,害我開始擔心起來了,明天早上,我能不能走的開啊?!..而且,明天還有秉諭要加入戰局,阿嬤一個人要應付三個小孩,分別是五個多月大、一歲一個月和二歲六個月,都是最需要人家全程陪伴的年紀,她要怎麼分身照顧這三隻?!頭好疼哦!!...不過,我想..最有可能的應該是三隻小孩自己玩在一起,阿嬤在一邊累倒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