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寶貝在星期四晚上和星期六分別開始發燒,原以為只是淯ㄟ還沒好,豊傑被淯ㄟ傳染到,再加上星期五要帶阿嬤回萬芳門診,所以一直到星期一才帶去他們去看診,而平常和兩兄弟感情好的秉諭,居然也在發燒又拉肚子,所以變成一次帶三隻一起去門診。喂~小朋友,你們感情好,別在這種事情上面表現好嗎?!!

 
檢查結果:
淯ㄟ果然是還沒完全好,吃吃藥就好了。
謝小胖是腸胃型感冒,要注意發燒和腹瀉的狀況,先吃藥治療,星期五再回診。
而豊傑看起來應該是被淯ㄟ傳染,喉嚨很紅,一樣注意發燒的狀況,和吃藥治療。後來沈醫師又關心的問起了豊傑之前反噁的狀況
沈醫師:『豊傑吃了LGG後,反噁的狀況有沒有比較
     好呢?』
我說 :『好像沒有耶,情況還是一樣耶。』
沈醫師:『咦?那不對,我再檢查一下。』
我說 :『他最近會說右邊肚子會痛痛,不過不知道
     是講真的還假的。』
沈醫師:『豊傑~肚子那邊痛痛,跟阿姨講..這邊
     有痛痛嗎?』
豊傑 :『嗯..有痛痛。』
沈醫師:『那肚子裡有沒有虫虫呢?』
豊傑搖頭:『沒ㄋㄡˇ..』
我說 :『豊傑都說肚子裡有baby 啦..』
沈醫師:『豊傑~肚子有baby ,所以痛痛是不是?』
豊傑點頭:『嗯..我肚子有baby ..痛痛..』
  哈哈哈哈~大家被他的童言童語逗的哈哈笑~
 
沈醫師:『嗯..媽媽~聽起來豊傑腸胃蠕動還是過
     快,他這兩天又發燒,我看還是先照個X
     光片,我看一下腸氣的分佈,看看是不是
     有阻塞的狀況,另外再驗個尿尿好了,泌
     尿道感染也會有反覆高燒的情況。』
 
聽了這些,我心開始一直沈一直沈。在豊傑哭喊尖叫聲下貼好了尿袋和照了兩次X光後,又回到門診。
 
沈醫師:『媽媽~豊傑肚子裡空氣真的還滿多的,但
     看起來腸氣只有上半段有,下半段好像完
     全沒有,他有便秘嗎?胃口好不好呢?』
我說 :『沒有耶.他一天都還有三到四次便便耶,
     而且都是正常的軟便。不過最近胃口都不
     好,正餐都不怎麼吃..』
沈醫師:『如果沒有便秘,這樣的狀況很奇怪,而且
     他的胃的位置好像過高了,一般胃的位置
     是在橫隔膜下方,可是這張片子看起來胃
     被拉高了,有部份在横隔膜上方,這樣有
     可能會造成進食困難或像豊傑這樣反噁的
     狀況,但是因為片子上半部被切到了,沒
     辦法很清楚的看到,現在還不能斷定,還
     有他的胃裡面有一團很密實的東西,應該
     不是食物,他最近有吞什麼東西進去?』
我說 :『他有吃衛生紙的壞習慣,不知道是不是耶
     其他的,就真的不知道了,因為他現在都
     會學弟弟,這陣子又開始把玩具或其它東
     西放進嘴巴裡..』
沈醫師:『嗯..那再幫豊傑安排個超音波檢查,等
     檢查後我們再看看怎麼處理好了。』
我問 :『如果有狀況,那會要怎麼處理呢?』
沈醫師:『一般是先用藥物治療,如果不能改善,就
     要開刀把胃拉回正常的位置。不過,麗雯
     ,你先不要耽心,等星期五回診我們看報
     告再看看是怎麼回事。』
 
雖然沈醫師善意的安慰,但我那能不耽心呢?!越聽心越沈,好像掉入一個無底的黑洞般。怎麼會這樣呢?!怎麼會這樣呢?!我是那裡沒照顧好,讓豊傑受這樣的苦,經歷這麼恐怖的檢查經驗,從醫院回來後,豊傑就一直大哭一直閙,他也還在生氣,還在害怕,這樣的情緒反應讓我看了好心疼,
唉~好自責!!!報告還要等到星期五才能知道結果,這幾天的煎熬,要怎麼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