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枕頭上怎麼濕濕的咧?
豊傑!是不是你吐吐了啊?
 
不是啊~我尿尿啊!
 
你尿尿??!!什麼時候尿尿的?!
 
小嘟嘟電話時候啊~
 
媽媽跟小姑姑講電話,你就尿尿在床上?
 
對啊~ (還一副得意狀!)
 
怎麼可以尿在這裡!!
尿尿要去那裡才可以!!
 
座。馬。桶。。。。 
 
你知道的,對不對!
那為什麼還尿在床上!
你這樣就不是哥哥了!!
 
我不要~我是哥哥啦~ 
(開始哭。。。開始揮了。。。)
 
那你要學哥哥!不能學弟弟啊!
你看!哥哥有沒有學你。。。
沒有啊,對不對!
 
ㄉㄜˊ  ㄉㄜˊ有學我啊!!
 
哥哥學你?哥哥學你什麼??
 
ㄉㄜˊ  ㄉㄜˊ學我騎車車啊。。。
 
呵呵。。。。。  =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