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整理了最近的照片,才發現~咦?怎麼沒照幾張照片,這個月也過了三分之二強了,又沒什麼行程,那。。我們到底在忙什麼啊?
 
 
月初~嘉嘉生了baby ,當叔叔和嬸嬸的我們當然要多多關心她囉。為她煮了第一天的月子餐送去。。嗯~這就忙了兩天。。。。。
 
 
然後~星期天巷子裡辦茶會,鄰居們一起討論社區內的一些管理事宜。。。
 
 
11號下午~和爺爺奶奶去參加了小姑姑第一次粉墨登場的歌仔戲表演,看到了原本溫順的小姑姑,在戲裡卻飾演一個恰北北的ㄚ嬛,罵起人來不但不結巴,還句句押韻帶典故的,太厲害了!!太佩服了!!(咦?哥仔戲不是都說台語嗎?你怎麼聽的懂咧?? 哈哈~因為有打字幕啊!!
 
 
月中~回宜蘭探望外公,外婆去世後,外公就一個人住。外公是一個讓人看了就想親近的長輩,對我們也很照顧。高中時,我需要一部電腦,但是家裡沒錢可以買給我,外公知道了以後,偷偷塞錢給媽媽,買了一部當時最新的倫飛386電腦外加一部富士通24針彩色印表機給我,它們也一直陪著我到完成學業。。。
 
 
每個星期六上午,要陪豊傑去上課,這是我們最近最固定的行程了。再來就只有因為過敏的關係,我每一到二個星期就得要去醫生那兒報到,之外,就好像沒什麼事了耶。。。。
 
 
那我到底在忙什麼啊~~~~~
 
每天~從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陪小孩看巧虎、看Mickey ,有時唸唸故事書,玩玩遊戲,聽聽兒歌,動動跳跳的,午餐午睡後,天氣好再帶他們在外面騎騎車、散散步,晚餐後就固定的爺爺奶奶時間,然後就洗澡,睡前有時和阿姨、舅舅們MSN一下,小孩睡了換我要理理帳,整理整理東西。。。就這樣日復一日。。。。。看起來日子過的好像沒什麼特別,但不曉得為什麼,時間就是咻的飛快過去了!有點空虛、迷恾,卻又忙的很快樂。。。。。嗯~這或許是全職媽媽共同的心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