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合地點:草莓園(台塑新關加油站附近
     新竹縣新埔鎮文山里文山路亞東段871號)
午  餐:逸園 
新竹縣關西鎮8鄰東平里8號
 
 
到了草莓園,豊傑硬是不下車,仍舊在鬧脾氣。這次我也不等他,幫弟弟穿好外套後,把他留在車上和爸爸在一起,帶了弟弟就去草莓園”看”草莓(淯不敢摸,也不敢採)。
 
逸園的餐點不錯,價格又平實。餐後,大家就在外面那廣大的空間活動,媽媽寶寶們一群一群的,餵魚的餵魚,玩耍的玩耍,談天的談天,好愜意呢!這次仍是要感謝新竹幫的主持人:主婦和妞,為大家找了這麼一個又經濟又可以讓寶寶們盡情奔跑玩樂的好地方!
 
星期五阿琪回來後,豊傑自己跟阿琪說:『我發脾氣,我不要下車,媽媽就帶淯ㄟ去看草莓。』阿琪問他,為什麼要發脾氣不下車呢?豊傑說:『因為我不要ㄘㄞv 草莓,我要ㄘㄞv 恐龍啦!!阿琪~我要去你們家踩恐龍啦!!』 ==||| 呵呵。。小孩~『採』草莓是用手,不是用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