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0日(四) 天氣 太陽
早上爺爺、爸爸、媽媽和淯ㄟ一起陪我去學校。
學校裡好多人,我在C班,有亮亮老師和荳荳老師。
老師要我先畫畫,可是我不要。
後來還要排隊,我也不要!
我沒牽到媽媽的手就想哭~
後來我們走花圈,有小哥哥小姐姐幫我戴花環,
可是我看不到媽媽,我又哭了。
開學典禮時,小雞園長變嫦娥姐姐,跟我們說話。
還有跳舞,可是我都不要!
後來還玩遊戲,我過關就蓋章,還有禮物耶。
小雞園長送我點心和蜜蜂書包,叫我明天要上學。
 
8月31日(五) 天氣 太陽
今天還是阿公、爸爸、媽媽和淯ㄟ一起陪我上學。
老師要我放書包,還有畫畫,我不要,我哭哭。
後來我找不到媽媽,哭很大聲,跑出去看到了,
媽媽去幫淯ㄟ穿鞋子,我叫媽媽不可以走。
要跳舞時,我看到晴晴姐姐了,我和她一起座,
我就不哭了。還有跳舞哦!
我讓我的媽媽照顧別的哭哭的小朋友。
後來還吃點心,我一直叫媽媽不可以走。
淯ㄟ也有吃點心,又去秘密基地玩。
我還是叫媽媽不可以走。
後來爸爸就來接我們了。
 
9月3日(一) 天氣 太陽
今天還是爸爸、媽媽和淯ㄟ一起陪我上學。
爸爸和淯ㄟ在車上,媽媽說要去帶淯ㄟ ,
我不要,我抓著媽媽一直哭很大聲。
亮亮老師抱我,我不要!
後來老師說媽媽去買菜,
後來,我就看到X5舅舅和淯ㄟ來接我,
我們去吃飛機的麵麵,
媽媽問我:今天好不好玩?
我說:好玩!
媽媽:那明天還要來哦~
我說:好啊!
 
9月4日(二) 天氣 太陽
今天媽媽帶我去學校。
後來媽媽又不見了,我就又哭哭。
亮亮老師打兩通,荳荳老師也有打一通。
我今天有畫畫。畫很多。
後來爸爸來接我,我今哭很多。
媽媽又問我:今天好不好玩?
我說:好玩~
媽媽:明天不要哭哭囉。
我說:不要!我還要哭一點點。
 
9月5日(三) 天氣 太陽
今天只有爸爸帶我去學校。
我今天只哭一點點。今天有吃兩碗哦!
明天我不哭了
 
9月6日(四) 天氣 雨傘 
今天爸爸帶我去學校。
我今天只哭一下下。老師說我很棒。
跳舞的時候,我有看到我的晴晴姐姐,
她跟我說:快去座好~~
今天我吃一個東西,喝一碗湯而已。
我還騎車車,騎很快耶~
我很棒吧!
 
9月7日(五) 天氣 太陽
爸爸要走的時候,我只有哭到5。
老師說我很棒,叫大家給我拍拍手,
我還有貼紙禮物哦。
上學很好玩耶!
今天豆酥阿姨和謝小胖來接我下課,
我們去吃飛機麵麵。
 
9月10日(一) 天氣 太陽
我今天有跟爸爸bye-bye ,還有親一下。
爸爸一直看。我叫他快去上班。
我跟荳荳老師說我們昨天去露營。
我的同學林綵瑢送我卡片,因為我沒哭。
我喜歡林綵瑢姐姐。
我的晴晴姐姐今天跟我說:快去座好~
很棒吧?!
我明天不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