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這是什麼?!
 
這... 又是怎麼回事啊?!
 
這週的PG聚會在我們家,趁著爺爺奶奶不在家,我們決定,這週的主題就是『把家裡弄亂』!哈哈~開懷大笑
 
我請小宇媽媽帶了上週在他們家沒作完的碎紙來,繼續上週大家未完成的”馬戲團”。想了好久,不知道要作什麼,剛開始,我只用碎紙繞了個圈,纏上紅色膠帶,就變成『火圈』,後來又想,馬戲團裡有什麼動物可以跳火圈啊?獅子?!老虎?!都好難哦。就在我邊想邊捏碎紙時,突然靈光乍現,於是一個獅子頭就完成了,完成了獅子的頭,身體卻接不上去,於是我又重塑了一個連頭帶身的形體,再加上鬃毛,四肢及尾巴,我的獅子完成了耶!^_^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作出這樣的作品來,獅子一完成,成就感超滿的,接著靈感不斷湧現,我又作了一個有火圈架可站立的火圈,又作了一面魔鏡給雯雯,後來又作了溜滑梯給小孩玩,今天,就像有雕塑家附身一般,不斷的捏,不斷的纏,好玩極了!結果,今天在球池裡坐最久,玩最久的人→是我。
 
最後,在大家要結束活動,要收拾環境前,我們檢視了一下四週,嗯~今天的目標『把家裡弄亂』,達成度100%!今天家裡真的亂到一個不行,還好,阿公阿嬤還沒回來,不然,光是看到那一袋碎紙進門,阿嬤可能就先瘋掉了吧!哈!
 
有看到這一幕的,請千萬別告狀哦~動畫快遞
 
看搗亂的照片→ 2007_11_20 PG_在我家 
小樺阿姨的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