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阿琪都提了,就來說說那個星期的淯有多淒慘。。。
 
那個週一才慘遭哥哥無心之過,讓他從車上垂直摔落地面後,在週六去補課時,那張還帶血的臉已經讓老師,家長及小朋友紛紛的來關心,造成不小的騷動。沒想到,當天在我開車接了他們的嘉馨阿姨,要回家去接爸爸時,又發生慘案了!
 
兩位阿姨在後座陪兩個小孩,淯又在停紅燈時調皮的從座位上站起來玩,眼看燈號要變了,我才叮嚀他快坐好,車子要起動了,然後燈號就變了,我也順著綠燈起動,當車子正在轉彎時,就聽到淯一聲尖叫然後一直大哭好痛!我即刻將車子停在路邊,問阿姨們發生了什麼事,又將淯抱到前座來看。
 
阿琪說:淯不知道怎麼滑了一跤,頭抬起來的時候,就看到飲料的吸管刺在他的右眼裡,嘉馨把吸管拔出來時,看到吸管頭有一點血耶。。。
 
聽阿琪這麼一說,我嚇死了,又看到淯的右眼開始有血絲滲出來,我趕緊把小孩交給阿琪,飛車直奔汐止國泰掛急診去。
 
在急診區經過漫長的等待後(急診比門診等的還久,有機會再說勃然大怒),終於可以到樓上的眼科門診檢查。結查的結果,眼結膜出血有一點傷口和眼皮上方有傷口,還好沒有大礙,對視力也沒影響,呼~終於鬆了一口氣。但是兩位阿姨和我們原本預計要參加的活動,也都因為他的調皮不安份而泡湯了!
 
隔週二,再帶淯回門診覆診作視力檢查,醫生說除了出血的情況需要再一週左右才會消失以外,其餘的傷口復原的很好,視力也沒有受影響,還能比到1.0,都很正常。護士阿姨看了他的臉,問了問在他臉上其他的傷口是怎麼回事後還說:他的臉看起來真的好慘哦!!
 
親友們聽到淯的悲慘事件後,一直叫我們要帶他去拜拜,收收驚。我覺得,要收驚的可不只他一個,他媽媽-我!和看到事發經過的兩位阿姨更是需要收驚吧!!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