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把拔幫弟弟剪指甲,邊剪還邊唸:『唉~我再幫弟弟剪的機會也不多了,最近怎麼覺得眼睛怪怪的...』
 
晚上,我洗完澡,弟弟閙睡覺,在我身上抓出了好幾條指痕,我抓起他的手一看,把拔怎麼把弟弟的指甲剪那麼短,而且剪成一排好幾個銳角!我趕緊再幫弟弟把指甲修一修,儘量修到讓他不會傷到自己或別人。
 
親愛的把拔,看來~這是你最後一次幫弟弟剪指甲了!以後我再也不敢讓你幫他修指甲了,因為,我必需要慎重的告訴你~
 
『親愛的!你老花眼了!!!』
 
 
--謹以此文,記錄及紀念四十歲就老花眼的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ku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